君瓷

   其实被人们深深爱着的,往往是一根筋的家伙。做事从不考虑后果,认识事物根本不会有两面性,脑海中没有太多可能会怎样。处事不周,总会惹下一堆麻烦。性情坦率,心直口更快。

但总会有一份单纯和执着,让人为之所心动。

Useless Robot 2

★是跟加加搞得接文,机器人厨,上文看她 @茄子

★当然也完全可以当做小甜饼来读因为我这里完全就是过渡哈哈哈。

★使用愉快w

——————

  “啊!!”突如其来的声音让沉浸在美食幻想里的Zoro吓了一跳,单人沙发因人猛的一撞重心不稳,两脚支撑在空中晃了晃直接向后倒了下去。

  “嘶,好痛…”Zoro盘起腿直接坐在了沙发背上,右手揉了揉有些蓬松的绿发。“你这家伙,原来是可以动的啊。”

  “我不叫家伙,我叫Sanji。我能为您做点什么吗?”湛蓝的眼睛直直的盯着Zoro,机器人的声音不像印象中的机械,反而带着丝柔和,就像沐浴在海滩上盛着微风。

  “我能为您做点什么吗?”

  “你这家…你好啰嗦啊,细皮嫩肉只会说情话的机器人能够帮我做什么。”

  “我能为您做点什么吗?”

  “啧。”风透过窗隙将Sanji柔软的黄发吹起时,Zoro才发现,这个机器人做的十分逼真。不止是形象,更是情感。Zoro好似能从Sanji眼中看到遮掩不住的汹涌,那跳动的火花彰显着跃跃欲试。

  “我能为…”

  “番茄炒蛋。”

  Zoro知道如果自己现在不说点什么,那个白痴机器人就会一直不厌其烦的问下去。他可不是被什么莫名的对视触动了柔软的内心,如果Zoro知道怎么关了这机器人他肯定不会陪着Sanji玩这种过家家游戏。

  “番茄炒蛋,会做吗。”Zoro撇开了视线,他只有在执剑的时候直视过对手的双眼,但那是求胜欲带来的认真。而在平常他总是一副漠不关心的模样也很少人与他搭话。

  “我知道了。”

  他,他居然笑了?!机器人会笑的吗?他不是什么机器人吧!他是官方派来监视我的卧底?对绝对是卧底,为了监视我平时一举一动,果然成了名人会很困扰啊…

  不然他怎么会笑,我的心怎么会颤动。

  Zoro的脸顿时变得通红,他看着Sanji若无其事的与他擦肩而过不紧不慢的走进厨房。Zoro小声咒骂了一句,然后转了个身跟了上去。

  厨房的餐具虽常年不使用蒙上了一层灰,但设备比较齐全。清水流过厨具发出清脆响声,Zoro站在水池边自然而然接过Sanji递过来的碗筷,这给了他一种老夫老妻的错觉。

  情人型机器人真是可怕。

  Sanji熟练的切番茄,打鸡蛋,锅里倒油用铲子翻炒着,情态认真好似在做一件艺术品。Zoro不禁失笑,这种一气呵成的感觉,Sanji真的是第一次被启动的,专属于他的机器人吗。

  “请用。”金黄的鸡蛋映衬着红色的番茄在柔软的灯光照射下显得十分可口美味。

  “叮咚。”

  Zoro皱着眉去了玄关,打开门就看到一身黄色衣服的外卖员赔着笑递上了手中的东西。

  “先生,您的外…”

  “不需要你可以走了。”

  被关在门外的外卖员现在都不知道二十分钟的路程,自己十分钟就赶到到底做错了什么。

  

  

  

评论(1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