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瓷

   其实被人们深深爱着的,往往是一根筋的家伙。做事从不考虑后果,认识事物根本不会有两面性,脑海中没有太多可能会怎样。处事不周,总会惹下一堆麻烦。性情坦率,心直口更快。

但总会有一份单纯和执着,让人为之所心动。

【ALL叶】贵族学院的宿管大叔

*私设如山,叶修二十九,其余众人大学生。

 

*我不会写all叶了自我反省呜呜呜。娱乐产物,看看就好。

 

——————

 

 “这都已经是第几批了!什么时候学校里招个宿管都要跟选秀似的小心翼翼?某贵族学校宿管阿姨因失血过多一月住院九人?说出去我这校长的脸该往哪搁!我就不信没人能治得了那群娇生惯养的小少爷 。不管你用什么方法,三天内给我找到一个像样的人来。如果再出什么岔子,你就摘掉主任的帽子去扫宿舍吧!” 

  “是是是校长我一定可以,您就放心吧这事儿不会再让您操半点心。别说三天,给我一天时间我都能办妥!来您喝茶喝茶不动气。哟,您最爱的跑马场比赛快开始了吧,要不我送您?...”李主任低头哈腰对着校长就是一顿阿谀奉承,直到退着步子倒出办公室十米,才敢直起身板喘一口大气,他看着悠悠飘着乌云的天,又想起最近倒霉的破事,不禁叹息从嘴角流出。 

 

 

  大概是从上个月起,荣耀学校男生寝室的宿管阿姨接倒地底昏迷,至今原因不明。

   荣耀学校是A市唯一一所贵族学校,里面上学的也都是有权有势的公子哥和大家小姐,所以宿舍是很少有人住的,大部分他们都有自己零花钱买的小别墅。这也是为什么宿管科只招了一个阿姨,她只需要每天将大门打扫干净,从上到下展现出华丽的一面就行。 

  但上个月的19号,李主任现在都记得很清楚,一排排玛莎拉蒂围满整座宿舍楼,身着名牌的各路公子勾肩搭背的让仆人提着行李住进了寝室。也就是那时起,诅咒降临。 

  没有人知道在半夜发生了什么惊心动魄的大事,是隔壁女生寝室刘阿姨在日照三杆也没等到饭友去食堂,为了寻人踏入了华丽的男寝,结果却发现她正躺在一片血泊里昏迷不醒。 

  赶忙送往医务室,鼻子处没有被殴打的痕迹,拍片各种检查也没有发现内伤,最后得出结论只是失血过多。 醒来以后也和往常无异,只是问到昨夜发生了什么时双颊通红,低眉垂睫,闭眼不语,就像年轻十岁回到了出嫁时羞涩的夜晚。

   那种少女情态过于美好以至于主任没忍住把她给开了。

   此后换了一批又一批,年龄从十八到八十一,唯一不变得就是结局——不管是谁,第二天总会躺在血泊里红着脸对昨日一言不语。

   这件事成了荣耀学院里一大不解之谜,是诅咒还是鬼怪作祟无人得知。但李主任心里清楚,这事跟那群小少爷脱不了干系。

   “我要到哪里去找一个不会出事的宿管啊...”

   “你们在招宿管吗。” 

  

  被网吧无缘开除的叶修第九十九次趴在电脑桌上叹着气,他不明白为什么只是一杯咖啡没及时送到就会被老板娘炒鱿鱼。而自那以后往各处投简历都遭各种理由拒绝,这难道是上天对他多年嘲讽嘴的惩罚吗?

   “在想什么呢?”

   头发突然被人揉了两把,温柔的声音从后方传来,叶修没抬头打掉了人的手,直了直身子。

   “哟,回来啦。今天好像不是周末吧,又逃课了?” 

  “想你了,回来看看。” 

  “是想你账号卡了吧,放心,副本帮你打通关了。” 叶修站了起身伸了个懒腰,衣角随着胳膊大幅度摆动露出一小节白皙的赘肉。身后的人伸出手在他腰上轻轻捏了一把,柔软的手感让他不舍得松开。

   “咳,大半个月没有工作了,你和沐橙不在家我也很少出门,就这样了。” 

  叶修转了个身,身后的人嘴角依旧挂着浅浅的笑,黄色短发被微风吹动,阳光透过纱窗映着蓝色耳钉更加闪亮。

  

   说起来也挺不好意思的,虽然叶修本人不会觉得有什么。他是在网吧认识的沐秋,在他打完游戏缓缓向仓库移动的路上,这个少年拦住了他。 

  “要搬来跟我一起住吗,包吃哦。” 

  就像大叔诱拐萝莉的语气,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跟着他来到了这间公寓。也许他看起来就像个大学生,而叶修已经是二十九岁的大叔,所以才敢跟他走着一趟的。他当然不相信少年是无故将自己带过来的,他在等他说原因。 

  果然,在看完公寓以后,苏沐秋提出了他的请求。 

  “我跟妹妹要上大学,所以公寓很少有人住,你可以搬进来,如果你帮我打游戏的话。”他知道叶修住在网吧的仓库。 

  叶修拒绝了,以不习惯住这么大房子的理由。但他答应帮沐秋打游戏,他本来也只是对少年的目的感兴趣。 

  “回报的话,你偶尔带点零食或几包烟看我就行。” 

  就这样叶修没有住进沐秋家,反而沐秋经常带着沐橙去叨扰叶修。 

  

  “还没找到工作吗?” 

  “没有,商业街的人不知道怎么了,各个见到我跟躲瘟神似的,连隔壁大婶家粘我的姑娘都很少理我了。哎,你闻闻,我身上没有狐臭吧?”

   叶修当然只是说着玩,但苏沐秋却将人拉过来抬起胳膊凑近仔细闻了闻,然后一脸正经的说着 “没有,很香。” 

  果然大学生也是孩子,以后不开这样的玩笑了。叶修想。 

  “我们学校好像在招宿管,要不要来应聘。”沐秋松开叶修,拿起桌上的钢笔用两指夹着转动。

   “这不太好吧。”

   “只是每天查个寝,卫生也不用你收拾。”

   “这不太好吧。” 

  “学生都很老实,基本上不在学校待,所以不会很麻烦。”

   “这不太好吧。 ”

   “学校同意收男宿管,工资又高,还有什么不好的。” 

  “我是说,你这样对沐橙的口红。”叶修指了指苏沐秋手中的笔。

  “前几天刚陪她买的,她说这个外形不容易被老师发现。”

    “你怎么不早说!”
  
   苏沐秋赶忙将笔,该说是口红放回原位,然后拜托叶修不要告诉自家妹妹。 

  “那宿管的事情?” 

  “当然同意了,有地方收留我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挑剔。说不定还能在查寝时候碰上大学女生换衣服。” 

  “是男寝!!” 

  “好好好男寝男寝,我该什么时候去面试。” 

  “今天下午......”

 

  
  “喏,这里就是你休息的地方,日常表挂在墙上了自己可以看。你需要在每晚八点之前回来然后查寝,工作愉快 。”

  主任将叶修领到寝室后就匆匆出去了,现在是晚上七点半,就是说还有半个小时就要查寝。叶修是上过寄宿高中的,所以宿管要做的事情他大概都知道。

  “先去熟悉熟悉环境吧。”

  他住在一楼大门正对面的房间里,出了门就是走廊。寝室号码也是从这里开始依次变大的。

  “这真的是学校寝室吗。”叶修透过那蒙有一层灰的玻璃往室内望去,都只留有四张床和独立小桌子,虽然床单被罩看起来都很新,但没有换洗衣物很显然不曾有人住。

  “为什么,没有人啊。”

 

.....

 

  “哎,你看你看你看,那个就是苏沐秋想尽方法带进来的人吗?感觉长的也一般般啊,不都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还不如前几天被辞退的小姐姐呢。啊你说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什么样的人能让苏大少爷那么费尽心思把咱们请回学校,还有色诱宿管阿姨这么损的招他都能想到真的是太厉害了。虽然咱们也没有做什么吧只是在查寝的时候换衣服,我倒是不觉得吃亏啦。可还是好好奇那个男人到底有什么魅力啊,苏家妹妹好像也很喜欢他,你就不感兴趣吗?不想去会会他吗?我现在能不能去找他说话啊,他勾着头一间一间的在看什么呢?”

 

       "少天,还是别去招惹他比较好,沐秋那里...好像很在乎。”

  

  tbc

  

  
 
  

  
  

评论(63)
热度(6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