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瓷

   其实被人们深深爱着的,往往是一根筋的家伙。做事从不考虑后果,认识事物根本不会有两面性,脑海中没有太多可能会怎样。处事不周,总会惹下一堆麻烦。性情坦率,心直口更快。

但总会有一份单纯和执着,让人为之所心动。

震惊!身价上亿的他竟干出这样的事情(男默女泪)

*是我亲亲爱的cp开的坑,然后我们两个一起填。

前文大多都是她写的(高亮)!!!所以都来喜欢这个女人  @北屿 后文是我参与。先拿来混个更。


*原著向,私设如山,娱乐产物。


*电脑罢工所以图图全靠脑补【私密马赛



————————


1l 扒人专用号


都说名气越大黑料越多啊,这个,人呢,一旦出名,就要接受大众的一系列点评。这年头,披着清纯人设的浪荡子弟是越来越多。人设不崩还好,一崩那是没完没了。今天咱们就来讲讲一个看似单纯可爱,实则心机颇深的“小天使”,用我们熟知的话来讲啊,就是绿茶。这里为了防止轰炸就不放大名了,就稍加提示一下,这位小妖精呢,以其势力浩大且跨世界众多领域而出门,是当之无愧的男版“豪门千金”。然而他却选择了与其身份最不相符的一项职业,甚至在世界政府都掀起了一场波澜。下面,跟随扒姐脚步,来探一探这位小妖精的真面目吧。



2l


哦,一打开这帖,一股浓浓的那什么气息就扑面而来。



3l


我来说,营销号。



4l


楼主别当营销号了,我看你这标题起的清新脱俗又不失内涵,明天来UC震惊部报道上班。



5l


扒姐nb(五毛一条括号删掉)



6l


ls有钱一起赚。



7l


打暑假工?群号发一下?



8l


只有我一脸懵逼?楼主说的是谁?



9l


这都不知道?就是那谁啊!



10l


对对,这明显就是那谁嘛。



11l


什么?居然是那谁?难道那件事暴露了!



12l


唉,早就跟他说不要这样,非得不听。



13l


胡说!这明明不是那谁的错!



14l


ls一群戏精。



15l


一连几个营销号了,老子都能把文案背出来了。



16l


这看着不像吧……我觉得。



17l


ls,营销号三大特征回去熟背:1.内容空洞 2.降智打击 3.无内涵无证据



18l


说出你的故事。



19l


咳咳,好吗。


不过即使造谣也得知道造的谁的谣吧?话说这年头势力大的人不少了,这么一看楼主真的在信口开河?



20l


可不是。我给你编一个哈:他,是海上霸主;她,是普通平民。一次偶然,他来到了她的小岛,两人一见如故。不料天有不测风云,她被绑架,而他为了救她痛失一臂。“别哭了。”“可是,你……”。在这里,他们立下了十年之约。望着他的英姿,她擦干眼泪,按下心中情愫,盼望着有朝一日的重逢……



21l


ls属实鬼才。



22l


在?考虑o江开个长篇?



23l


怎么不继续呢?看的正投入呢。我说20楼没说楼主哈。



24l


与标题照应,真正的男默女泪,营销号学着点。



25l


大家散了吧,20哥单独开个帖写呗。



26l


不是……身价过亿,单纯直率,势力庞大……我怎么看着这么像一个人呃……试探一下?mdl?



27l


啥啊,麦当劳?



28l


大家注意一下,这是海贼模块啊。



29l


?海贼里有单纯可爱一说?



30l


怎么可能,海贼不都老奸巨猾老谋深……等等,不会是那个人吧?



31l


?卧槽?营销号不弄娱乐圈弄海贼?宁的命配吗?



32l


我只想当个普通宅男,瑟瑟发抖。



33l 扒人专用号


回复 20l:开了请艾特我谢谢。


回复 26l:没错。


回复 31l:卧槽你以为我想?我上司,不知道从哪里得的料,我说正常爆出来就行,她说她要命非得让我发,还说不论什么形式发出来就行。我这不愁了半天才想到有自己有个论坛小号。


回复:32l:我也想当个普通宅女。



至于营销号……还真不是,我这不是之前手头紧打了几分零工,养成职业习惯了吗。至于你们说的什么UC,o江啥的,等我活着扒完这些料务必引荐一下。


其实,讲道理,老实说,这些料还真挺猛的,我刚看时也吓一跳。


等我写文案哈,憋着急上火,他人生气我不气,一朵莲花开心底。大家同是为钱奔波,就互相体谅一下。



34l


skr?我笑了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



35l


头一次见这么怂的营销……哦不是,这该叫什么?话说扒姐这个名字emm,八戒?



36l


卧槽我刚才就觉得不对劲了这么一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扒人专用号


我能叫什么?其实叫扒扒我也无所谓的。



38l


憋老想着占便宜,写你的文案去。



39l


?扒扒怎么了?



40l


哎,好儿子👌没怎么。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哈哈哈哈……不是你们都心大过头了吧!!这扒的主明显不是好惹的货?你们不适当表示震惊一下子啊?



43l


说别人我信,说他我真不信2333


现在就看楼主怎么圆了。



44l


水了这么多楼该有点料了吧?楼主打字不像营销号速度啊?



45l 扒人专用号


来了来了,你怎么知道我打零工被辞退是打字慢的?


先说好,一下观点不代表本人立场,只是代为转述,喷子或者粉丝别对我开炮哈。我也很气的。



既然提到“绿茶”二字,就不得不提一下他身边的男人们。说到男人,你们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那个跟他关系亲密的,拥有原谅发色的男人,这里为了方便描述,咱们用“绿藻”代替。小妖精太难听了就用草帽替代吧。(取名废放弃挣扎)


有混海贼圈的小伙伴们可能听说过绿藻之前的故事。实不相瞒,我第一份工作地点就是东海,而且我有幸赶上了他最活跃的时候。这里我主观一些啊,当时我见过他一面,就那一眼,真的,妥妥的散发一种“生人勿近敢找我搭话老子砍死你”的气场,当时尚未成为一名狗仔记者的我立马就怂了。听说他一直都是特立独行,谁也不服的主,撑死也就收了俩不算徒弟的徒弟,啊,其中就包括海o吧广为传颂的剑圣(不多赘述了)。


说这么多,我就是为了表达,这人,不好惹。


然而你们现在看他,依旧不好惹,只不过双标如他黑脸还要分人。我朋友前段时间在泡泡岛,就是香波地诸岛,正巧看上了他们一伙集聚的时候。嗬,简直了,据我朋友说当时这位绿藻先生和另一位眉毛先生(化名哈)打的天崩地裂如火如荼,旁边人的脑壳子都要被吓裂,结果草帽一来立马跑的比谁都欢,气场突变之势好像让我朋友看到了老家忠心耿耿的大狗狗(没错,这可能就是JOJO的奇妙比喻)。你们用脑子想想,凭啥子对别人就一副“你欠老子十五亿”,对草帽就一副“你不仅不欠我还想给你十五亿”的亚子?


没错,世界上没有莫名奇妙就对别人好的人,除非——



46l


除非一见钟情!我就知道他们szd!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47l


哦呼!!!他们🔒了钥匙我吞!!!



48l 扒人专用号


停停停什么玩意?(其实我也这么想,不过生活所迫咱们看破不说破


这明显是草帽用了某种不非的手段!!


细想要驯服一头魔兽肯定得付出不少代价。然而他团刚成立之时,毫无名气的草帽如何开始就收到这么一个即使在整个东海实力也数一数二的人做手下的?


所以,答案肯定就藏在那里——他们初遇的地方——处刑场!


接下来,各位直男们竖起耳朵仔细听哦。


俗话说得好啊,一场甜蜜的初遇胜过无数个日夜。所以,刚一见面,第一印象很重要。


首先你看这个布局(能搞到那的照片我们杂志社还是有点本事的),一个方形场地,绿藻被绑在中间,面对的是一堵围墙。


而草帽,就趴在围墙边看着他。


这时候,一个绝妙的视角就出现了——草帽趴在高高的围墙上,漏出半个小脑袋,只留下大大的眼睛盯着看,两个手还乖巧的扒在墙壁上。这时候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可!爱!


没错,这就是草帽的第一轮攻击——以看似无辜的动作给对方留下美好印象。打入你的心脏,直击你的灵魂!


然而,直男如绿藻这样,即使他头顶原谅色他也是个坚强的男人(诶),这种只对未经世事的小朋友才管用的招数如何撼动的了他?


深知这一点的草帽当然不会止步于此,于是,他使出了第二个招数——不管怎么样先让你注意到我。


于是,他看似不经意的对身边人说了一句“这家伙看起来不是很强嘛”,其实却大有深意在里面——用“不是很强”这几个字去描述其实很强的男人,从而形成巨大的反差:别人都说我很强,怎么就你说我弱?进而打住霸总常用套路:“呵,有趣的男人(孩)。”


显然,从未有人对他这么说过的绿藻已经开始招架不住了,他开始烦躁起来并质问对方是谁。然而,本轮最强助攻,理论上草帽出海打的人第一个boss的儿子出现了——他粗暴的扔了来报恩的小女孩的饭团,并狠狠地踩了几脚,且把她直接赶出了刑场。


怎么衬托出一个人的善良?答案很简单,那就是找一个恶人。


草帽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他接下来不仅完成了增加好感必备的“投喂”“微笑”,甚至还进行了一波暗箱操作——那就是让他旁边的工具人粉毛作为第三人称向对方夸赞自己。


自己说自己好不算很忙,别人说好才是真的好。


于是,在绿藻内心已经有了强大触动的时刻,草帽从天而降,完成了最后漂亮的绝杀:


替你挡下所有攻击。


这一举动直接让对方赋予了自己至少百分之八十的信任,在配合之前小恶魔一般的小玩笑,效果拔群。


于是,这一波操作下来,他团不仅收服了一名强有力的船员,且草帽本身也获得了绿藻极多的好印象。


所以,你们,学会了吗?


(卧槽厉害了他们是怎么知道这么多的)



对了,向想要效仿的小伙伴们友情提示一下,草帽成功的前提是可爱²的颜和更可爱的嗓音加持,没有的小伙伴们慎重行事。



让我喘口气,下面说说眉毛君,关于他的料挺有趣的,至少我觉得。



49l


?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的?



50l


莫非是私……



51l


难道你就是草帽失散多年的胖次?



52l


对不起让大家多虑了我现在就认领一下。其实我才是草帽的胖次。



53l


我是草帽的小荷叶袖开衫谢谢



54l


我是草帽的贴身小牛仔裤谢谢。



55l


大家好,我是桃子,我被楼上他们吃了。



56l


暗戳戳兴奋嘻嘻,我cp真的。



57l


?这不是扒绿茶的吗?



58l


兴奋加一,不知道能不能蹲到鼻子君。



59l


?咋又扯到鼻子君了?他们那是兄弟情吧?倒不如说眉毛君能喜欢草帽才更无厘头吧?他不是公认的喜欢lady🐴?



60l


对哈,他不是伟大航路唯二的直男吗?



61l


怎么就成唯二的直男了?不对那另一个直男是谁?



62l


是卡文迪许吧?



63l


是卡文迪许吧。



64l


为啥????我的生活都是问号。



65l


你们确定他俩直的?



67l 厨帽天下第一!


本cp女孩告诉你们,至少眉毛君,不可能。


你见过有一个直男沦落到人妖岛要靠船长的照片度日吗?


你见过从高处摔下来硬是要垫在一个橡胶底下还要护住他的头的男人吗?


你见过船长落水比lady遇难还要着急的直男吗?


傲娇厨师x吃货橡皮,早磕早快乐!这里有神仙太太,这里有宝贵资源,这里有万千同好,这里有沙雕网友!来吧!进我们香路群收获喜悦吧!群号:1xxxxxxx,喜欢的朋友们快来加8!



68l


突,突然群宣,猝不及防。



69l 扒人专用号


接着来说眉毛君。

对于一个吃货来讲,一个船上最少不了的是什么?那肯定就是厨师啊 !

这年头送外卖的小哥飙起车来都不用正眼看人,那草帽是怎么收服眉毛君,让他心甘情愿只为他一(船)人做饭的呢?

肯定会有不少人觉得是船上的两大绝色美女,毕竟那个眉毛君是个好色的家伙。

但可别忘了,他以前是在什么地方工作?海上餐厅巴拉蒂啊!那是什么地方?全东海最奢侈的餐厅!!而且眉毛君还是最受厨师长青睐,最有希望成为下一代厨师长的男人!

这样有实力有才貌有地位的男人要什么女人会得不到?所以ox看点上震惊,眉毛君与气象小姐不得不说的爱恨情仇,与史书小姐的风花雪月都是胡诌!!正太才是王道!!!

咳咳,扯了这么多下面入正题,眉毛君一向是个对女士无脑,但对男士来说聪明的一批的存在,他的料理也是十分高超。

去过巴拉蒂的都知道,眉毛君对在他面前拽厨艺的人一点儿不留情面,对不认真品尝料理的人更是难以饶恕。

而大家都见过,草帽的吃相那叫一个残卷风云,不忍直视,说用手扒都算客气的,不形容脸埋盆子里都是给他面子。

但即使这样,我们温柔绅士的眉毛君居然像对待lady一样照顾小草帽的胃。这其中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呢?

接下来就让扒扒给你们扒扒为什么说是为了草帽才一陷海贼从此节x是路人。


评论(23)
热度(4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瓷 | Powered by LOFTER